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吃的少还要跑得快 15万混动车型海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9 08:59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在环保大趋势下,各个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新能源产品,虽然纯电被推到风口浪尖,但混动车型不仅是过渡最好的选择,也是新能源重要的组成部分。

  今天我们就针对15万这个热门的选购区间,为大家推荐值得购买的混动车型。新能源大势所趋,但步子不宜迈得太大,混动车仍是新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文将购车预算瞄准最热门的15万左右的入门混动车型(2款HEV、2款PHEV)海选。

  不过提起混动这个技术,目前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两田”丰田和本田。但随着近些年中国品牌的奋起直追,混动技术的壁垒又逐渐有被打破的趋势。所以在今天的混动车型推荐中,HEV车型是来自合资的两田,而PHEV车型均出自咱们中国品牌的车型。

  1、一汽丰田 奕泽双擎

  指导价:17.48万-18.98万元

  奕泽双擎作为奕泽的混动,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像这种尺寸小巧的精品小型SUV个人觉得特别适合在都市中代步,如果再加上混动系统,就不担心堵车和频繁的等红灯,油耗还能进一步降低,那就是都市代步“神器”的完全体。

  新车刚刚上市不久,终端市场的优惠还没有显现出来,如果价格能够进一步下探,奕泽双擎的竞争力还会进一步提升。

  2、广汽本田 凌派 锐·混动

  指导价:13.98-16.98万

  目前作为HEV混动的鼻祖,“两田”发展的时间最长,相对来说技术比较成熟,经过了市场的考验。所以如果求稳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