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快又便宜 盘点加速8秒内的国产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9 08:5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很多朋友在评价一款车的性能时,常常以百公里加速时间作为衡量标准之一。通常来说,车辆的百公里加速越快,驾驶感受也会更理想。所以,大家对百公里加速的青睐自然也不难理解了。消费者有需求,厂商自然就要满足,所以,市面上有些中国品牌的车型,哪怕是10万元左右的买菜车,加速都越来越暴力。此次,我就为各位盘点一下,那些加速特别猛,售价也十分亲民的国产车型。需要划重点的是“亲民”两个字,所以任凭比亚迪汉EV、小鹏P7等等再快,还有传说2.7秒破百的蔚来EP9,这些车通通都不在盘点的范围之内。

  推荐车型一:广汽传祺影豹

  厂商指导价:9.83-12.80万元

  动力总成: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6.95秒

  以前,在10-15万元的运动型紧凑级轿车中,一直都是合资车型的天下,前有思域、高尔夫,后有菲斯塔。如今中国品牌也加入到这场战役之中,名爵6、领克03便是最有代表性的两款车型,现在又来了一位悍将——广汽传祺影豹,这样便组成了国产轿车加速三剑客。

  对于那些预算并不高,又想运动、家用两手抓的朋友来说,拥有更高配置和更强原厂性能的传祺影豹,可能会是一个比思域、高尔夫更有吸引力的车型。据悉,影豹在后期还有可能推出2.0T版本车型,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很兴奋了吧,花上1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辆加速如此凶猛的影豹,怎么会不心动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