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又省油 试驾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购车人群逐渐年轻化,各大车企均推出了自家的运动车型,尤其是广汽传祺影豹的推出,凭借亲民的价格和激进的设计掀起了新一轮的运动车购买风潮。但在新能源浪潮的席卷下,混动车型在近期也有了较高的关注度,广汽传祺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发展趋势,试图将运动与节油相结合,推出了影豹混动版车型。此前,车质网已经对影豹燃油版进行了试驾,那么混动版又有怎样的驾驶感受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沿用燃油车设计 加入混动标识

  外观上,影豹混动版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语言,独有的蓝色车身和整车硬朗的线条搭配起来很有自身特点。此外,“机翼X”的进气格栅也没有缺席,内部的竖状中网以及“双刀锋”导气口均延续了应有的运动气息。

  在侧面,车辆整体造型修长,“刃影折线”为主题的腰线也得以沿用,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此外,蓝色的车身与车门上方的黑色饰条形成明显反差,同时还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辆尾部设计同样出彩,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式排气,运动感十足,同时扩散器中间的红色反光板也为运动气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细节方面,为了与燃油版进行区分,影豹混动版车型前格栅上的LOGO周围采用了蓝色描边,同时右上方原有的“S”标识也更换为了“H”,凸显新能源车身份。车辆前后大灯均采用了熏黑样式,其中两条双竖状LED灯带以及透射式LED大灯组也得以沿用,尾灯内两条细长的LED灯带也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另外,燃油版车型前大灯上的黄色饰条在混动版车型上也被取消。

  后视镜外壳同样沿用了碳纤维样式并且还集成了转向灯,运动气息依旧。轮胎轮圈方面,该车沿用了“Y”字形双色轮圈,但刹车卡钳则由此前的黄色改为了常规样式。该车轮胎采用了佳通Comfort F22,与燃油版所采用的的佳通F22 ADVANZTECH系列相比,前者更注重静音性和舒适性,后者则更注重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