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绝对的物有所值 实拍小蚂蚁20万蚁粉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1-08-08 08:56作者:罗鑫编辑:赵旋丞

  在新能源汽车这一领域中,微型电动车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较低的售价和使用成本、小巧灵活的车身尺寸还有相对来说不错的续航里程,这让其成为了不少消费者首选的代步车型。而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出行体验,奇瑞新能源推出了小蚂蚁20万蚁粉款,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智能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至于具体升级了那些地方,我们来一探究竟。

  从整体上来看,小蚂蚁20万蚁粉款(后简称小蚂蚁)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多,只是在车灯、标识等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优化,依旧是一副可爱中透着一股俏皮的样貌示人。

  新车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古得白、酷盖灰、胭脂红、维C黄、轻盈青、乐予绿、流樱粉,其中后5种车身颜色需要选装,价格为1000元。同时还支持个性化定制,例如选装外覆盖件和车贴,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小蚂蚁前脸的设计非常立体,虽然是新能源车型,但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格栅设计,并且在矩形的轮廓中嵌入了X形的保险杠。

  车灯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但内部构造有一定的区别,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并且转向灯的造型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更为简洁大方。但远/近光依旧使用的是卤素光源。

  小蚂蚁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尾部还有一个小小的悬浮式效果。醒目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还呈现出一丝动感的视觉效果。

  小蚂蚁使用了拉丝铝合金双色轮圈,实拍车型配备了国产品牌赛轮轮胎,规格为165/65 R15。刹车方面,小蚂蚁采用的是前碟后鼓式。

  在C柱和车顶的交汇处有一个极为隐蔽的EV标识。设计的很是巧妙,表明了身份,又不会显得突兀。

  小蚂蚁20万蚁粉款全系均为四座版本,取消了老款车型的两座版本,而车身尺寸也并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是3200mm/1670mm/1550mm,轴距为2150mm。

  车尾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在后保险杠处可以看到车辆配备了两颗雷达,车牌照上方布置了倒车摄像头,车身虽小,但是依旧考虑到了停车便利性的问题。

  后尾灯的造型也没有变化,内部进行了些许的熏黑处理,示宽灯为LED光源,其余为卤素光源。

  你绝对想不到的是,奇瑞小蚂蚁这款车竟然采用了全铝车身,全铝车身能够来更坚固的结构和更轻的重量,这在不少豪华车型上都是相当重要的卖点。

  外观小结:整体来看,小蚂蚁20万蚁粉款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明显的改动,虽然这套外观已经沿用多年,但如今看来依旧没有过时,在同级别的微型电动车中颜值依然很高,这也是小蚂蚁能有高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