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又出“神车”?实拍征程1.5T豪华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5 09:07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内饰:安全/便利看齐主流家用车

  五菱征程车内的设计同样采用了简洁硬朗的风格,平直流畅的线条将各个区域简单的连成了整体,尤其是在显示屏与控制按键连接成一体的设计,虽然不是一整块大屏幕,但却有很好的视觉效果,与特斯拉的家族式大屏设计有些神似,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精致的。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的这辆五菱征程1.5T手动豪华型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第二排座椅手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幕等。在此基础之上,五菱还为我们推出了一款征程1.5T手动豪华型营运版,这款车型配备有专属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安全配置,并可选装灭火器、GPS定位仪等,让五菱征程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向主流家用车看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