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再出神车 缤果6月爆卖1.9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9:4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日消息,月初,各家车企公布上个月成绩的时候,据五菱汽车,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五菱缤果在6月份卖出了1.9万台再创新高,而自3月底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1万台,也就是说月均2万,毫无疑问,缤果又成为了爆款。

  作为五菱全新力作,缤果于3月底上市,共推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38万元(后新增两款,售价8.08-8.48万元),上市当天就交付了522台,这速度无人能及。

  缤果可以看做是五门版的MINIEV,更偏向于一台正常的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时尚精致,在同价位的微型电动车里,确实非常能打,对女性消费者更是具有十足杀伤力。

  其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和5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和150牛·米,采用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203km和333km。

  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价位还有比亚迪海鸥这款车也是实力选手,那么同为这个价位的爆款,五菱缤果和比亚迪海鸥该怎么选呢?

  显而易见,缤果的设计更偏向于女性消费者,呆萌可爱,同时购入门槛更低,加上五菱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的口碑,背书能力更强。

  反观比亚迪海鸥,这款车同样十分具有个性,而且动力更强,达到了55千瓦,全系支持快充,并且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外后视镜加热,配置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