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又出“神车”?实拍征程1.5T豪华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5 09:07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说到五菱宏光,它在很多朋友眼中都是满满的商用车性价比之王,亦或是大家口口相传作为调侃的秋名山神车。没错,“平凡而伟大”的五菱宏光一直是BUG般的存在,既能居家载人买菜又能宜商拉人载货,巅峰时期月销量8万辆的成绩更是印证了它神车的地位。不过,这次我们聊的不算是五菱宏光的本尊,而是五菱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

  五菱征程的外观设计确实更加年轻化了,和原来的五菱宏光相比,至少外观看起来没有那么廉价。在我拍车的过程中,时不时就会有人过来询问这辆车的情况。可以说,五菱征程在车辆颜值上足以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再有,双侧滑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五菱征程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丝毫不会让您丢面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