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加长轴距 国产宝马X5长轴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5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宝马X5长轴版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现售的宝马X5打造,并加长了轴距。据悉,国产宝马X5或将于2022年4-5月正式量产,中期改款车型则有望在2023年发布。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国产宝马X5长轴版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轮廓有所调整,可以看出车身长度进行了提升,尤其是后门的加长处理十分明显。同时,国产宝马X5的车型代号并没有使用现售进口宝马X5的G05,而是更改为G18,所以猜测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可能会有微调的可能。

  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宝马X5长轴版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并有望引入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