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跟上潮流 曝丰田全新坦途更多配置信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8:5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公布了全新坦途最新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看到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包括无线充电、蠕行模式、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等功能。

  从座椅上的“TRD PRO”刺绣可以看出,预告图中的车型是坦途TRD Pro版本,新车配备了无线充电这种时下潮流配置,并且采用了立式设计。而根据此前丰田发布的全新坦途部分预告图,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JBL音响。

  全新丰田坦途将搭载双涡轮增压3.5L V6发动机,相比目前的5.7L V8发动机更强大。此外还可能会提供由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纯电车型,以符合当前的电动化时代转型。而在驾驶方面,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多地形驾驶辅助可选系统、拖拽模式都没有落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