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5配置曝光 售价或小幅度上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13:1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2款奥迪A5的配置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价格也将有所发生变化。根据图片上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售价或将小幅度上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丰富的外部饰件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车的最低配车型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运动座椅、舒适钥匙等。中配车型将标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舒适钥匙、后视镜折叠、自动防眩目、B&O音响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预安全系统城市版、倒车影像升级为全景影像。价格方面,新车的整体售价将上调8-9千元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低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