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虽然新车上市的数量并不多,但是重磅车型可谓不少。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在上周上市,轴距进一步加长,未来将和BBA的三位老将一起竞争豪华中型SUV市场;新款传祺GS4也于上周上市,外观、配置全面升级,并且价格和老款基本相同,进一步提升车型的竞争力;吉利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产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此外,还有坦克300城市版,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除了上述的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亮点颇多的新车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吧!

  1、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38.98-47.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19日

  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8.98-47.58万元。路虎揽胜极光L作为长轴版车型,相比标准版本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60mm,后排腿部空间得以提升。针对中国市场,揽胜极光L还推出首发限量版,提供独特的车身配色。据悉,随着国产揽胜极光L车型的上市,原先的标轴版本将会全部停产。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L依旧采用了路虎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面积相比此前增加了30%,气场十足。两侧狭长的灯组与中网相连,底部对应的进气口处也保留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据悉,揽胜极光L全系车型都将配备R-DYNAMIC套件,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车身中段有明显的加长痕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mm/1904mm/1650mm,轴距为2841mm。C柱上增加了“L”的字样,彰显其加长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基本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尾灯依旧采用透明灯箱设计,两侧灯组中部由亮黑色装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对称式中控台简约时尚,整体设计并不复杂,大量简化的物理按键也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与2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与32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