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虽然新车上市的数量并不多,但是重磅车型可谓不少。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在上周上市,轴距进一步加长,未来将和BBA的三位老将一起竞争豪华中型SUV市场;新款传祺GS4也于上周上市,外观、配置全面升级,并且价格和老款基本相同,进一步提升车型的竞争力;吉利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星越L,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产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此外,还有坦克300城市版,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除了上述的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亮点颇多的新车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吧!

  1、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38.98-47.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19日

  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8.98-47.58万元。路虎揽胜极光L作为长轴版车型,相比标准版本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60mm,后排腿部空间得以提升。针对中国市场,揽胜极光L还推出首发限量版,提供独特的车身配色。据悉,随着国产揽胜极光L车型的上市,原先的标轴版本将会全部停产。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L依旧采用了路虎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面积相比此前增加了30%,气场十足。两侧狭长的灯组与中网相连,底部对应的进气口处也保留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据悉,揽胜极光L全系车型都将配备R-DYNAMIC套件,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车身中段有明显的加长痕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mm/1904mm/1650mm,轴距为2841mm。C柱上增加了“L”的字样,彰显其加长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基本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尾灯依旧采用透明灯箱设计,两侧灯组中部由亮黑色装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对称式中控台简约时尚,整体设计并不复杂,大量简化的物理按键也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与2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与32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GL8 艾维亚

  售价区间:46.39-53.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19日

  7月19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新款GL8艾维亚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太大的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配有Avenir车型专属格栅以及车身多处的LOGO标识,进一步彰显其身份。配色方面,四座版车型将采用专属“帝王蓝”配色,而珍珠白车漆则采用限量方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双侧电动侧滑门,并提供“星耀”和“星悦”两种迎宾灯光 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配色,四座版车型提供黛蓝月白镶拼配色,搭配大量的皮革和菱形纹路材质面料,进一步展现其豪华、高端的定位。同时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调节进行优化,将座椅控制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操作起来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Ecotec 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将带来更为高级的行驶质感以及出色的动力平顺性。

  3、吉利星越L

  售价区间:13.72-18.52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0日

  7月20日晚,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72-18.5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脸依旧采用了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但内部中网换成了直瀑式设计,搭配大量镀铬饰条,增加了其精致感。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方正,上下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贯穿的腰线由于位置较高,提升了整体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车顶小型扰流板以及尾部黑色包围,增添了运动气息。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内部还采用了极光点阵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雨量感应雨刷、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距离感应式电动尾门、同时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有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极光点阵贯穿式尾灯等。

  车辆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响”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大量运用高档麂皮加以包裹,彰显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还提供白/棕双拼以及黑色配色,握感较为舒适。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内部UI显示简洁并且支持全屏导航,显示效果更加直观。

  作为车内最大的亮点,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通体大屏为车内增加了科技感。内部搭载了全新的GKUI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4G网络+Wi-Fi等。同时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证了运行流畅度。副驾驶前方的屏幕除了可以看视频听歌之外,还可以安装很多拓展App,例如游戏、抖音、K歌等。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还支持FOTA云端智能升级,可对整车的动力、操控以及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0扬声器BOSE高端定制专业音响、72色无级变色呼吸氛围灯、无边框内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置摄像头、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主驾座椅通风、副驾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提供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博世9.3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CC S&G全速自适应巡航(0-150km/h)、AEB城市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提醒、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RCTA后方交叉紧急报警、LCA自动变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的Drive-E 系列2.0TD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国内首发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以及爱信的8AT变速箱。

  4、凯翼炫界Pro

  售价区间:7.59-9.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0日

  7月20日,凯翼炫界Pro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5L动力总成。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

  凯翼炫界Pro基于凯翼炫界打造,两者有着相似的车身轮廓,但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大量点阵式的装饰非常引人注目,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与两侧黑色哑光饰板相融,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

  从车侧来看,凯翼炫界Pro采用了常规的SUV造型,并将A/B/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凯翼炫界一致,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车尾部分比较饱满,棱角感清晰,贯穿式的尾灯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时尚感。同时,顶部的尾翼、底部扩散器以及仿双边共双出排气的镀铬装饰等元素加持,营造出较强的动感气息。

  凯翼炫界Pro的内饰为分层式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凌厉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革进行包裹,很有高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前排无线充电、带有镀铬装饰的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配置。

  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支持高德地图、QQ音乐、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语音智能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并支持远程启动。

  动力系统方面,炫界Pro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5、2021款 改款 郑州日产纳瓦拉

  售价区间:14.28-2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1日

  7月21日,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新款纳瓦拉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20.28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提供多种车漆颜色,其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纳瓦拉的造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格栅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使其整车的力量感和厚重感都有大幅增强。

  新车提供琥珀棕、碧玉黑、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共五种车漆颜色,满足不同用户对外观颜色的需求。同时新车取消了智享型车型,在车型数量上有部分精简。而在配置方面,四驱车型新增了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6、2022款广汽传祺GS4

  售价区间:8.9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1日

  7月21日,2022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7月21日还是广汽传祺的13岁生日,作为广汽传祺的“王牌”车型,广汽传祺GS4上市至今已收获130万+用户的青睐,以此献礼,充分彰显了传祺GS4对广汽传祺品牌的重要性。

  外观:精致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大气前卫,造型以及尺寸都比较夸张,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张力。此外,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杠处增加了三段式镀铬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

  车侧腰线平滑有张力,整体过渡十分舒展。侧窗在C柱后进行了内收设计,此举有效提升了视觉重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700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尾灯中部的银色饰条被红色灯带所取代,换为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

  内饰:重点升级车机系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双12.3英寸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据悉,新款车型还针对车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在智能化方面有所进步。

  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2022款广汽传祺GS4继续搭载矩浪动力平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继续采用前驱形式,不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7、2021款北京越野 BJ90

  售价区间:99.8-12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2日

  7月22日,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2021款BJ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两款新车分别采用3.0T V6与4.0T V8发动机,车型有所精简,售价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依旧采用五孔式中网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5171*1995*1902mm,轴距为31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传统的机械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采用内嵌式设计,整体中控台设计非常沉稳。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路况适应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三区空调、车载蓝牙、USB接口、20英寸轮圈等。此外,3.0T车型与4.0T车型仅在第二排座椅功能方面有区别,其他配置均相同。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和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80牛·米和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主动空气悬架。

  8、奔驰GLC轿跑版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5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3日

  7月23日,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旗下奔驰GLC轿跑新增一款车型,售价为59.88万元。此次新车在原有的GLC 300 4MATIC基础上增加了AMG-Line性能套件,使其看上去更为个性和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GLC轿跑的车型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改动。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AMG-Line套件,整车配备有运动包围,外观上要更为个性和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几何多光束大灯、自适应大灯、转向头灯等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方便驾驶员的操作。同时在配置方面标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增添了内部的豪华与科技感。其它配置方面,还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真皮座椅、柏林之音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9、坦克300城市版

  售价区间:20-2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4日

  7月23日,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3万元。新车基于坦克300越野版打造而来,并在外观上采用更为柔和的设计风格,搭配更为丰富的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使其更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

  在此之前,坦克300城市版在2021年上海车展中已经先行亮相,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针对车身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格栅位置也换装为镀铬饰条,配合粉色车漆,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特别,预计会博取不少女性用户的芳心。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造型上更加符合城市使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坦克300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只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同时,城市版车型内饰氛围灯颜色也更加丰富。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还提供多项智能网联化服务以及空气净化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全地形驾驶模式。

  10、广汽讴歌 讴歌CDX新车型

  官方售价:23.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4日

  日前,从广汽讴歌官方了解到,讴歌CDX畅享PLUS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3.68万元。新车基于“畅享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CDX一致,配备“钻石五边形”前格栅,以LOGO为中心呈放射状样式的中网相当有设计感,前脸保持激进的风格。此次新车增加了“珍珠泽白”车漆,在车身外观的颜色上选择更为广泛,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同时,新车还针对不同城市提供了“专属城市印象车贴”,彰显个性化定制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CDX沿用环抱式的中控台,多种材质面料的搭配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感,符合该车型的定位。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从织物座椅升级为皮革座椅,此外还配备有倒车雷达、行李箱12V电源接口、后雨刷等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在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8L/100km。

  11、2021款东风启辰 启辰星

  售价区间:12.66-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4日

  7月24日,从东风启辰官网了解到,2021款启辰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6-14.9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和现款车型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装饰点缀,同时两侧搭配更为修长的大灯组,内部为多颗LED光源点缀,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环抱式驾舱设计,并选用白色为主色调,并且座椅和门板处均有菱形网格装饰点缀,使其看上去很有质感。此外,内部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科技感满满。而此次新增的“星享事成版”还配有女王副驾座椅,该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按摩功能,此外还配有腿托、腰托、颈托,充分满足女性用户的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T发动机和1.5T+48V轻混动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

  2021年第31周(7月26日-8月1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