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GL8 艾维亚

  售价区间:46.39-53.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19日

  7月19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新款GL8艾维亚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太大的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配有Avenir车型专属格栅以及车身多处的LOGO标识,进一步彰显其身份。配色方面,四座版车型将采用专属“帝王蓝”配色,而珍珠白车漆则采用限量方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双侧电动侧滑门,并提供“星耀”和“星悦”两种迎宾灯光 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配色,四座版车型提供黛蓝月白镶拼配色,搭配大量的皮革和菱形纹路材质面料,进一步展现其豪华、高端的定位。同时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调节进行优化,将座椅控制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操作起来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Ecotec 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将带来更为高级的行驶质感以及出色的动力平顺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