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2021款 改款 郑州日产纳瓦拉

  售价区间:14.28-2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1日

  7月21日,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新款纳瓦拉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20.28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提供多种车漆颜色,其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纳瓦拉的造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格栅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使其整车的力量感和厚重感都有大幅增强。

  新车提供琥珀棕、碧玉黑、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共五种车漆颜色,满足不同用户对外观颜色的需求。同时新车取消了智享型车型,在车型数量上有部分精简。而在配置方面,四驱车型新增了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