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不超70万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开启预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9 08:2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奥迪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A7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不超70万元,用户仅可以在上汽奥迪App内进行订购,订金为7777元。本次率先开启预订的为限量版车型,官方会设有1000个限量号码以及专属编号,厂家还提供了管家式服务,同时还有多个用户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保障。

  A7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跑车,其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辆中网、后视镜以及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均采用了亮黑装饰件,进一步提升整台车的运动风格。作为限量版车型,车辆还会采用专属的青山黛车漆颜色。前大灯依旧是新车的亮点所在,除了具备矩阵式LED大灯外,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照射距离可以达到600米。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整体视觉效果协调,低矮的车身、无边框车门以及21英寸轮毂均提升了其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车辆长为5076mm,轴距为3026mm,相比进口车型车身加长100mm,轴距加长98mm。

  在尾部,尾箱盖处的鸭尾,贯穿式尾灯以及突出的保险杠均提升层次感与识别度。在细节上,车辆标识采用了全黑色设计,与青山黛色搭配起来非常协调。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三块屏的加入很有科技感,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MIB3娱乐信息系统,内部可支持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功能,未来奥迪还将与腾讯进行新的合作,有望加装微信等APP。

  动力方面,先行版将搭载3.0TFSI V6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2.0T车型将在后期进行发售。在操控方面,奥迪A7L先行版将会搭载DAWS动态全轮转向技术,而这也是首次运用在国产奥迪车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