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终于官宣 上汽将与奥迪共同开发纯电平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1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就在刚刚,奥迪购买国内纯电平台一事终于得到回应。

  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在上汽技术分享会上表示:“奥迪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正处于深度转型之中。我们双方会共同开发技术。上汽奥迪会深化合作,保证合作双赢。展现出奥迪在新赛道上的新风貌”。

  从此回复来看,上汽基本确认了将与奥迪之间展开合作。但在形式上将采取“合作开发”的模式,而并非之前所传的直接购买。

  日前,由于大众集团的SSP平台迟迟不能上线,而奥迪在中国市场已经不起等待,因此奥迪希望借助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平台来加快旗下电动汽车的开发速度,以此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中保持自己的地位。

  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了网友的各种猜测,其中吉利、比亚迪、富士康都成为了奥迪的“绯闻对象”。

  在这些绯闻对象中,比亚迪的呼声一致很强,但实际上,两家企业不管在技术上,还是在品牌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目前,上汽与奥迪并未公布有关合作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