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中国总裁:与上汽智己合作不是贴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5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7月份时,上汽集团官方表示,将与奥迪合作共同开发技术,保证合作双赢。

  而日前,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向媒体表示:奥迪与上汽集团的合作是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的重要策略之一。

  奥迪全球化产品与中国市场所需要的产品的不同,因此奥迪选择与本土企业打造新的合资方式。与上汽的合作并不是贴牌,更重要的是将奥迪的DNA深入融入到上汽平台中。

  奥迪的DNA,首先想到的也许是豪华、高端,亦或是品牌力。如果你去驾驶奥迪的车辆你会感受它的一个加速度,它的一些性能表现、转弯、刹车,还有NVH、舒适度都可以和其它竞品进行一个比较,所以最后的胜出关键还是在奥迪的DNA,去提供更高的质量、更高的舒适度以及更强的运动性。

  温泽岳还表示,目前针对新平台开发产品的沟通还在积极推进,预计下周新产品的外观可以完成定版,那将是非常符合中国新潮人群的审美的产品。这表明奥迪与上汽的合作将致力于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