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悬浮大屏 大众新款途观X亮相粤港澳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18 09:25作者:张京凯编辑:李健利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询价)亮相2021粤港澳车展。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针对内饰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分别高低两种功率。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横向多条幅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十分精致。下方保险杠加入R-Line车型专属运动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格栅右侧加入“R”标识,彰显运动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溜背造型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线条,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轿跑SUV的特质也显露无疑。车尾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新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前方配以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区域整体具有层次感,顶部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并换装12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分别高低两种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两款动力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