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ID.8大型电动SUV 尺寸或超途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16 08:38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大众汽车官方信息:大众将推出ID.8车型,并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据悉,大众ID.8定位于大型纯电动SUV。同时,还有外媒推测,大众ID.8的推出将主要投放于北美市场,作为大众Atlas在北美市场的零排放替代品。

  【新车知识点】NEW

  1.大型纯电动SUV

  据悉,大众ID.8将定位于大型纯电动SUV。外媒表示,新车将于大众Atlas尺寸相似。同时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大众ID.4、ID.6相同的设计语言,其中前大灯、前保险杠设计与大众ID.6更为相似,此外新车采用大尺寸轮圈设计,增加了这款电动车的性能感和运动感。

  2.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

  外媒表示,大众ID.8的出现将会作为大众Atlas在北美市场的零排放替代品。同时考虑到大众Atlas在北美市场的较大收获,可以推测大众ID.8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大型纯电动SUV。不过相比于上汽大众ID.6 X和一汽-大众ID.6 CROZZ,大众ID.8在空间上能有多少提升,这取决于其是否能够被引入中国市场。

  3.大众未来战略规划

  在大众汽车集团发布的2030 NEW AUTO战略大会上,大众宣布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的纯电动车型。预计在2021年内将会发布ID.BUZZ,其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此外,未来奥迪将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并展示奥迪的L4级智能驾驶技术。2023年将会推出Macan EV以及Q6 e-tron,与其共同发布的还有大众全新操作系统升级版本。2025年推出SSP平台上的首款车型ARTEMIS,同年于欧洲试点自动驾驶服务等等。而在这个过程中,大众ID.家族也会越来越壮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