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SKY EV01 东风风神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7 09:17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根据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东风风神全新纯电SUV车型正式通过申报,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或命名为“SKY EV01”。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长条状大灯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风神S01接近,预计为其量产版车型。新车轴距为2775mm,与皓瀚相同,可视为其纯电版,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的CLTC续航为401-50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颇为简洁,前脸采用了大面积封闭式设计,前包围区域设置了通风口,这也是当下纯电动车型常用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了纤细的LED大灯组,配搭前舱盖上明显隆起的棱线,展现出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新车应用隐藏式门把手、空气动力学轮辋等装备,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为续航表现提供支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613毫米,轴距达2775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具备非常不错的层次感,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匹配熏黑式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新车整体看上去具备不错的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适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提将供了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可选。此外,该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提升至80%所需时间不超过2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