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6、合众汽车哪吒V定制版车型

  售价区间:7.29-7.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哪吒V新增两款定制版车型,新车命名为Co-loli魔女版和Co-sport魔力版,售价分别为7.29万元和7.69万元。两款车型均基于现款哪吒V打造而来,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个性化的升级,最快将于8月份交付。

  Co-loli魔女版:

  Co-loli魔女版专为年轻女性消费者打造,外观采用独特的粉色涂装,同时搭配尺寸更大的16英寸轮毂,给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内饰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14.6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多媒体播放、语音交互、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前桥单电机配置,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Co-sport魔力版:

  Co-sport魔力版在哪吒V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散热口以及红色装饰线,运动气息浓厚。侧围和尾部也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元素,并且还提供了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彰显其个性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色上,新增的红黑撞色组合与外观形成呼应。动力部分与Co-loli魔女版完全一样,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