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1.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科鲁泽新增一款“320自动悦享天窗版”,售价为11.4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改动。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贯穿式镀铬饰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指针式仪表盘,整体效果较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在悦享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自动天窗,除此之外没有额外变动。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