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

  售价区间:10.9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动,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新款起亚K3延续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虎啸式”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四周运用环绕的银色饰板装饰,并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前大灯组,辨识度颇高。

  此次新款起亚K3新增了“焕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监测系统等,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配置更为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由皮质方向盘改为了塑料材质,并取消了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的配置,而在价格方面依然和豪华版保持一致,为11.98万元。而奋斗互联版车型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GPS导航、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价格上调3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