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经历了几周相对低迷后,国内车市终于在上周迎来了一次小爆发,各种重磅车型扎堆儿上市。其中期待已久的全新汉兰达终于与我们见面,全新换代后综合实力有了明显提升,势必将继续霸占中型SUV的头把交椅;一汽大众也带来了旗下首款7座中大型SUV揽境,其产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此外,还有像是广汽埃安AION S PLUS、思皓QX这样的全新车型,凭借着动感前卫的外观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在众多新面孔中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R汽车新动版ER6

  售价区间:16.28-20.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车质网从R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动版ER6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同时,新车还可享受4大终身质保以及3大购车礼等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黑武士套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贯穿式的红色饰条和品牌LOGO,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的格栅、大灯组以及下包围部分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配上17英寸运动黑铝金轮毂+黑武士专属红色R品牌饰盖,进一步凸显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红色饰条,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配上Alcantara红黑双色运动座椅和头枕处R品牌标志刺绣等多处细节,提升车内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4.3英寸触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幕、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AI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流畅度和功能性都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能量密度为18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20km,电耗为12.2kWh/100km。

  2、吉利帝豪GL PHEV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吉利帝豪GL PHEV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及价格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帝豪GL PHEV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水波涟漪前格栅增加蓝色饰条装饰。品牌LOGO改用全黑色的车标,车侧拥有新增的“HYBEID PLUG-IN”新能源专属标识,车尾排气管等细节也都使用了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视觉效果更为简约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8英寸屏幕、倒车影像、语音识别系统等,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由1.5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8秒,综合油耗1.4L/100km。

  3、新款奇瑞艾瑞泽5家族

  售价区间:5.99-10.04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其中艾瑞5 PRO推出2款车型、艾瑞泽5 PLUS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5.99-6.99万元和9.04-10.04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都不大,仅对部分细节、配置及颜色上有了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

  艾瑞泽5 PRO在外观方面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上有了部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换装为点阵式设计元素,同时散热口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上横置的LED日行灯,看上去要更加动感时尚,主打年轻定位。而艾瑞泽5 PLUS只是在外观颜色方面新增了“青空蓝”与“极光绿”两款新的颜色,更能凸显新车的年轻与活力气息。

艾瑞泽5PRO内饰

艾瑞泽5 PLUS内饰

  内饰方面,艾瑞泽5 PRO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更换了亮黑色的中控台饰板以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渲染出更为运动的驾驶座舱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而艾瑞泽5 PLUS的内饰则与现款车型相同,拉丝金属材质和高亮饰板的运用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中控屏,使其看上去有着很强的档次感。

艾瑞泽5 PRO车型

艾瑞泽5 PLUS车型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艾瑞泽5 PLUS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4、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3

  售价区间:10.9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1日

  6月21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动,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新款起亚K3延续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虎啸式”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四周运用环绕的银色饰板装饰,并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前大灯组,辨识度颇高。

  此次新款起亚K3新增了“焕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监测系统等,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配置更为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由皮质方向盘改为了塑料材质,并取消了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的配置,而在价格方面依然和豪华版保持一致,为11.98万元。而奋斗互联版车型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GPS导航、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价格上调3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5、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1.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科鲁泽新增一款“320自动悦享天窗版”,售价为11.4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改动。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贯穿式镀铬饰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指针式仪表盘,整体效果较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在悦享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自动天窗,除此之外没有额外变动。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合众汽车哪吒V定制版车型

  售价区间:7.29-7.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哪吒V新增两款定制版车型,新车命名为Co-loli魔女版和Co-sport魔力版,售价分别为7.29万元和7.69万元。两款车型均基于现款哪吒V打造而来,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个性化的升级,最快将于8月份交付。

  Co-loli魔女版:

  Co-loli魔女版专为年轻女性消费者打造,外观采用独特的粉色涂装,同时搭配尺寸更大的16英寸轮毂,给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内饰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14.6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多媒体播放、语音交互、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前桥单电机配置,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Co-sport魔力版:

  Co-sport魔力版在哪吒V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散热口以及红色装饰线,运动气息浓厚。侧围和尾部也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元素,并且还提供了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彰显其个性运动的定位。

  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色上,新增的红黑撞色组合与外观形成呼应。动力部分与Co-loli魔女版完全一样,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7、一汽-大众T-ROC探歌纪念版

  官方售价:16.9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T-ROC探歌新增一款“舒适智联3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6.93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新增的纪念版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车身上增加了30周年的纪念标识以提升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8、一汽红旗E-QM5

  官方售价:2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2日

  6月22日,从红旗官网了解到,红旗全新纯电动中型车——红旗E-QM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统一为23.98万元。据了解新车仅提供给高端网约车以及出行市场需求,并不开放个人购买。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配备的是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31km。

  外观方面,红旗E-QM5造型显得较为激进前卫,与目前红旗在售的车型均有所不同。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LED日行灯形状成流线型位于格栅两侧,立体感较强,同时格栅内部配有多条竖状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夸张,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简约,上方的腰线刻画的非常硬朗,并延展至尾部形成一个层面,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则与红旗H9有些形似,T字形尾灯夜晚点亮后,想必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物理按键十分精简,同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空调和娱乐系统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4kWh。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1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从0-80%的充电时间仅为0.5h。

  9、2022款沃尔沃XC40

  售价区间:26.48-35.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3日

  6月23日,从沃尔沃官网了解到,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5.4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动,仅针对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T(T3)、2.0T(T4),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上,新车依然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雷神之锤”LED头灯,具有浓郁的家族气息辨识度颇高。车身侧面和尾部则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部分车型还配有双色车顶,进一步增添活力时尚气息。

  在外观配置方面,2022款沃尔沃XC40仅在两款T4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提供雾灯,其它车型则不再提供,同时新车还取消了T5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精简。内饰方面,新车则与现款车型一致,配有皮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lpay、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针对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T3)和2.0T(T4)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广汽埃安AION S PLUS

  售价区间:13.96-17.26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3日

  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13.96-17.26万元(补贴后)。作为现款AION S的升级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系统上也将换装为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NEDC工况下长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达602km。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S Plus采用“以风塑型,取风之柔、风之刃”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外观造型具有很强的流线型,简单大气的车头设计使其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封闭式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精致感十足。车头下方还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突出,且具有一定功能性。

  侧面部分造型十分流畅,这样可以保证车辆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彰显新车科技气息。多辐式轮毂也采用了双色处理,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品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造型设计同样非常简洁,贯穿式的尾灯分为上下两层设计,灯腔内部造型别有一番设计感。此外,AION S Plus尾部造型也很有层次感,加上大尺寸的梯形牌照区域,进一步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双色处理,相比于AION S,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营造出星空战舰的设计风格。而内饰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这块14.6英寸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同时,内部的车机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功能性更强大也更加智能。

  除此之外,该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矩形设计看起来很有精致感。但车辆保持了此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使用起来非常顺手。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一块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搭配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在做到隔热的同时也显得更有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版本。电池部分搭配广汽最新研发的弹匣电池,三个版本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510km以及602km。

  11、玛莎拉蒂Ghibli特别版

  官方售价:101.54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4日

  6月24日,玛莎拉蒂正式推出了与日本时尚潮牌Fragment携手打造的Ghibli特别版车型。新车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Operanera和Operabianca,主要区别在于车身颜色,售价区则两者一致,为101.54万元。

  Fragment的创始人藤原浩,被称为日本街头潮流文化的引领者,此次玛莎拉蒂与Fragment的合作,希望能够将意大利式的豪华和日本街头文化完美融合。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玛莎拉蒂Ghibli标准版差异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以网状结构代替了经典的直瀑式造型,并增加了Fragment的LOGO。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Urano哑光黑色轮圈,并将C柱上标志性的三叉戟LOGO更换为Fragment品牌的双闪电标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此外在前翼子板“鲨鱼鳃”装饰的下方还配备了独特的车身拉花,其中“M157110519FRG”中的“M157”为Ghibli车型ID代码,“110519”表示藤原浩与玛莎拉蒂设计中心首次会面的时间,FRG则是Fragment品牌名称的缩写。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变化不大,用料方面采用了高端皮质以及Alcantara翻毛皮面料,确保了手感以及舒适性。同时,车内还配备了蓝色的安全带,并在前排座椅处增加了Ghibli和Fragment字样的刺绣,很有辨识度。据悉,该车全球限量发售175辆,国内限量70辆。

  12、一汽-大众揽境

  售价区间:29.99-3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4日

  6月24日,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9.99-39.99万元。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此外,新车还提供六座以及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揽境采用全新的MQB 41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高度还原了SM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前格栅内部的银色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并且形成闭环,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包围搭配起来更具辨识度。两侧矩阵式前大灯内部配备了IQ LIGHT技术,当激活车辆后,车标、大灯以及迎宾灯会依次点亮,极具仪式感。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圆润,看上去颇有MPV的味道,这也正是揽境设计最独到之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轴距为298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隐私玻璃,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花瓣轮毂,增加了时尚感。

  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成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配备贯穿尾灯的车型,内凹式牌照架以及尾部横向线条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在细节上,新车还配备了宽体后扰流板,其尺寸达到了480mm,增加了行驶稳定性。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在用料方面,车辆内部大量采用了软质以及皮质面料包裹,车内档次感得到增强。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同时方向盘还具有HOD技术,可快速检测到驾驶者是否手握方向盘。

  12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清晰,分辨率达到了1920 x 860,全系车型内部配备了CNS 3.0系统,支持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内Wi-Fi、手机互联、车联网服务。另外,该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投影距离可达2.1m,可显示车速、交通标志、报警信息、导航以及自适应巡航等信息。

  在内部空间方面,揽境提供了六座以及七座车型可选,且全车座椅还采用真皮包裹,整体乘坐较为舒适。而在六座车型上,第二排还配有行政老板座椅,该座椅除了支持常规的电动调节、加热外,还可以选装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此外,头部的航空头枕还支持高度调节及头枕侧向角度调节,具有较高的舒适度。

  动力上,新车共有3种动力可选,除了我们熟知的EA888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原装进口的代号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驱动方面,揽境还搭载了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并配备瀚德差速器。在操控方面,揽境还搭载了大众最新的IQ.DRIVE技术,通过自适应巡航、碰撞安全和泊车等技术,为我们提供更加智能的出行方案,同时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覆盖,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

  13、雷克萨斯LC 500h特别版

  官方售价:12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25日,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雷克萨斯LC500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9.80万元。新车主要是增加了一套黑色调节,与不久前在日本市场推出的Aviation限量版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LC500的外观设计,不过在变化在于其搭载了黑色运动套件。像是前后包围、前中网、前后灯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幅式熏黑轮毂视觉效果更为炫酷。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定式的尾翼,尾翼尺寸较大并超出了车宽,看上去要更加夸张。

  内饰方面,采用棕黑双色的搭配,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门板和座椅还使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该音响拥有13个高品质发声单元,带来出色的视听盛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59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14、2021款福特Mustang

  售价区间:36.98-40.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25日,从福特官方了解到,2021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40.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全新的三种颜色,并新增了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丰富了用户购车时对个性化需求的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我们熟悉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LED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此次主要是新增了掠光黄(Grabber Yellow)、逆风蓝(Antimatter Blue)、碳素灰(Carbonized Grey)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

  据官方还表示,掠光(Grabber)系列颜色是福特Mutang历史中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此次推出了复刻限量版车型,是50年后的回归,以此来致敬经典。其中逆风蓝是纪念1964年诞生的GT40 Prototype车型,当时这款车采用了深邃蓝涂装,并在勒芒赛中逆势夺冠,借此以全新的逆风蓝命名;碳素灰则以工业机械风格为主题,致敬勇于探索的精神所引入的全新颜色。

  配置方面,掠光复刻限量版将搭载Mag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操控体验,同时车内还将采用B&O音响系统,该音响由12个高音质喇叭组成营造环绕声场,带来出色的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5、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售价区间:26.88-34.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25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作为广汽丰田的旗舰SUV,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提供5座及7座布局可选。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具肌肉感,气场十足。前脸部分,重新设计的熏黑梯形中网极具辨识度,上半部分还融合了“飞翼式”车标,显得颇具时尚感。

  车侧上扬的腰线动感前卫,搭配凸出的前后轮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930mm/1750mm,轴距为2850mm,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全面提升。

  车尾设计层次分明,视觉效果颇具立体感。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而内凹的梯形牌照架则是对应了中网的结构样式。后包围设计较为简约,另外底部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显得十分低调。

  内饰:实用之余更具时尚感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新款CH-R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中控部分各功能区排列规整,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设计有实体按键及旋钮,便于日常操作。副驾驶前侧的中控台依旧进行了掏空处理,设计有储物槽,另外在内饰其它位置也同样配备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延续了汉兰达车型一直以来的使用属性。

  动力:搭载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选。

  16、2021款长安马自达CX-30

  售价区间:12.99-1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6日

  6月26日,在马自达粉丝嘉年华活动上,2021款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马自达CX-30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依旧是马自达家族式魂动造型设计,同时采用了跨界SUV的风格,营造出极具野性并兼具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

  同样,内饰依旧延续现款的简约造型风格,整个仪表台线条简单,同时又采用环抱式设计,用料做工都可圈可点。配置方面,新车或将在部分新车上新增360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压燃版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配备24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7、江汽集团思皓QX

  售价区间:10.19-14.8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6日

  6月26日,思皓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4.89万元,并针对前10000名用户优惠5000元。思皓QX是MIS皓学架构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主打年轻设计、智能科技与优异操控。

  购车政策方面,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针对前1万名用户的五大专享政策:购车补贴5000元,瑞福德分期利息补贴至高10000元;增换购升级至高补贴10000元、升舱智能数字钥匙;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G/月);核心零部件8年/20万公里质保;思皓乘用车APP下订即享2次保养,赠HOL Life 5万积分。

  外观方面,思皓QX采用家族式“时代美学”设计理念,机甲和运动风格依旧明显。前脸应用大量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效果,包括贯穿式的头灯、格栅等。

  相比车头的锋利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却十分柔和飘逸。而来到尾部,贯穿式“双北斗”尾灯和下部格栅式造型都和车头造型相呼应,内部细节十分丰富。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备悬浮式双联屏,科技感和豪华感都营造的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实用的ADAS、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另外,新车还配备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人脸识别等15项ADAS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QX将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和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据官方介绍,全新MIS架构将带来更高级的性能体验,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8s,而操控性也非常值得期待。

  2021年第27周(6月28-7月4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