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福特Mustang上市 售36.98-40.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5 12:0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福特官方了解到,2021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40.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全新的三种颜色,并新增了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丰富了用户购车时对个性化需求的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我们熟悉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LED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此次主要是新增了掠光黄(Grabber Yellow)、逆风蓝(Antimatter Blue)、碳素灰(Carbonized Grey)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

掠光黄

逆风蓝

碳素灰

  据官方还表示,掠光(Grabber)系列颜色是福特Mutang历史中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此次推出了复刻限量版车型,是50年后的回归,以此来致敬经典。其中逆风蓝是纪念1964年诞生的GT40 Prototype车型,当时这款车采用了深邃蓝涂装,并在勒芒赛中逆势夺冠,借此以全新的逆风蓝命名;碳素灰则以工业机械风格为主题,致敬勇于探索的精神所引入的全新颜色。

  配置方面,掠光复刻限量版将搭载Mag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操控体验,同时车内还将采用B&O音响系统,该音响由12个高音质喇叭组成营造环绕声场,带来出色的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