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TX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5.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4 13:2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5月14日,有媒体从星途官方获悉,旗下星途TX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多横幅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大气。上方两侧的柳叶式头灯组由一条亮黑色装饰条相连,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配上多辐涡轮叶扇造型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的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造型运动的保险杠和双边单出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凸显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四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车内氛围灯、SONY索尼扬声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Lion4.0雄狮智云系统以及各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