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星纪元ET申报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17 08:4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0月16日消息,星途星纪元ET出现在工信部第376批新车公示中。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搭载AI大模型,并有望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途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贯穿式LED灯带,并且左右两侧雾灯区域也设计了和星途星纪元 ES相似的网格设计。

  新车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尾部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采用贯穿式后尾灯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975/1698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新车内饰也已经曝光,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长条状的液晶仪表盘,预计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内操作。

  动力方面,星纪元 ET采用纯电驱动,提供183千瓦和230千瓦两种功率版本,电池组的容量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为60千瓦时、82千瓦时和100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并支持800V高压超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