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00km尊贵型 比亚迪秦PLUS 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通过配置表不难发现,比亚迪秦PLUS EV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颇为厚道,外部配备了实用的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以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同时还配备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电动天窗。内部则诸如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启动、10.1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使用率较高的配置均有所配备。不过,相对而言,入门版本车型在主动安全配置层面有所缺失,对于新能源车型而言,安全性尤为重要,因此并不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如果您的预算足够,小编向您推荐EV 500尊贵型。需要指出的是,之所以不推荐EV 500豪华型,是因为其与EV 400豪华型仅续航里程有所不同,配置方面则完全一致。

  而推荐车型较EV 500豪华型内部新增加了行车记录仪,为车主省去了后期加装的费用与时间,多色氛围灯的加入也使得车内更加时尚,同时中控屏尺寸也有所加大,驾驶者操作起来十分便捷。更重要的是,推荐车型在主动安全配置层面表现更加完善,比如新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和 360°全景影像等,全面保障了驾驶员行车安全性,相应的售价仅多出1万元,可谓性价比十足。

  反观顶配车型,虽然比推荐车型多出了大尺寸轮圈和前/后排座椅加热配置,续航里程也有所提升,但价格上还要多花费1.7万元,显然性价比不高。综合来看,如果您正在关注比亚迪秦PLUS EV车型,那么2021款 EV 500尊贵型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