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秦夺得轿车销冠 力压“三大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1 08:48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0日消息,乘联会今日公布2023年4月零售销量排名。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163.1万辆,同比增长55.6%,环比增长2.5%;1-4月份累计销量589.6万辆,同比下降1.3%。

  其中在轿车零售销量方面,比亚迪秦凭借42647辆的销量夺得4月冠军,比亚迪海豚29961辆,位居第二。

  往年数一数二的轩逸、新朗逸表现其实也不错,4月销量均超过了2.6万辆,怎奈比亚迪秦实在太猛,毕竟9.98万起的冠军版实在太香了!

  就2023年前4个月来看,比亚迪秦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销量超13万辆断层式领先。轩逸、新朗逸、比亚迪海豚咬的很紧,销量均逼近10万辆。

  轩逸、雷凌、卡罗拉被调侃“公路三大妈”,原因是很多车主追求省油,公路上开的很慢,如同移动路障。

  比亚迪秦PLUS DM-i号称“燃油轿车颠覆者”,亏电油耗只有百公里3.8升左右,甚至比“三大妈”更省,而且能充电,市区代步能完全当纯电车使用,成本进一步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