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00km尊贵型 比亚迪秦PLUS 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比亚迪凭借着多年积累的新能源技术在新能源市场大放异彩,先后推出了秦新能源、秦Pro新能源等众多车型。如今,搭载刀片电池的秦PLUS EV也与消费者见面,凭借全新家族式设计以及溜背式造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未来也将凭借性价比优势接替秦Pro EV再战纯电紧凑型车市场。

  比亚迪秦PLUS EV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6.68万元。续航方面将提供400km、500km以及600km三种续航版本。此外,在6月30日之前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首付40%起2年0息购车、置换补贴5000元、非运营车辆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6年或15万公里保修、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终身免费OTA升级等优惠政策。

  一、车型简述

  秦PLUS是比亚迪秦家族继秦、秦Pro的第三款产品,此前已经推出了秦PLUS DM-i(插混版)车型,而此次上市的秦PLUS EV为纯电动版本。新车整体造型与秦PLUS DM-i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诸多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以此表明新能源身份。

  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整体视觉效果犹如小一号的比亚迪汉。格栅中间硕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中间还标有“秦”中文LOGO,凸显精致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与DM-i车型保持一致,尾部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内部的“龙爪”元素十分吸睛。此外,在尾灯下方依旧标有比亚迪惯用的“BUILD YOUR DREAM”字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则达到了2718mm。

  轮胎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样式看上去比较时尚。尺寸规格方面,顶配车型标配235/45 R18轮胎尺寸,而其余车型则标配215/55 R17轮胎尺寸。

  车身颜色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提供天青蓝、雪域白、时光灰、玄羽黑以及赤帝红五种车身颜色,其中除白与黑两种经典配色外,赤帝红配色的实车看上去也十分吸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秦PLUS DM-i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区域还辅以蓝色装饰板进行点缀,增添了年轻气息。不同的是,新车由悬浮式仪表盘更改为嵌入式设计,虽然内部UI样式保持一致,但尺寸有所减小。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秦PLUS DM-i车型一致,但内部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多功能按键均发生了细微改变,使其看上去更加稳重。另外,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是车内一大亮点,内部支持多种第三方APP的下载及使用,大幅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80牛·米,均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提供400km、500km以及600km三种续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