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银河L6动力曝光 还买什么比亚迪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0 09:0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日前,吉利汽车在线上公布了其新车银河L6的动力参数,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雷神智能电混8848和神盾电池安全系统,0-100km/h加速需6.3秒。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定价可能在15-20万之间。

  据悉,银河L6的动力系统由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以及3挡DHT Pro变速箱组成,其中1.5T发动机可提供163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

  电机可提供145马力,最大扭矩338牛·米,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39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535牛·米。CLTC纯电续航125km,馈电油耗百公里4.55L,综合续航达1370km。

  此外,在本次线上发布会中,银河L6在高环极速达到了247km/h,以及80km/h湿地紧急避险。此外,得益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的底盘结构,使得新车在一些起伏路面、湿滑路面、随时路面以及金卡纳赛道当中均有不错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

  银河L7作为吉利银河首款车型,它在5月正式上市,售13.87-17.37万元,如今银河L6作为第二款车型,售价区间又将定在15-20万之间,那么它的竞争对手将锁定比亚迪秦PLUS DM-i。

  新车上市后,其销量能否超越比亚迪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