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品牌也如此“老练” 实拍全新思皓Q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3 09:05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思皓:乘坐空间充裕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乘坐舒适性与乘坐空间往往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思皓QX在这两方面的表现能否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总体而言,思皓QX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在车辆内饰对于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上,能够让人觉得它不像这个价位的车型。除此以外,车辆外观设计确实比较前卫,习惯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的消费者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让思皓QX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对于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应该有一定吸引力。最后,可能很多人要问这款车能否与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我只能说,这一切都要等车辆上市公布价格之后再去讨论。如果思皓QX能够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售价以及较高的配置,那么应该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