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品牌也如此“老练” 实拍全新思皓Q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3 09:05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当你在茫茫车海中看到一个黑标带“闪电”的LOGO,可能会一脸困惑,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汽车品牌。其实,它就是思皓。该品牌于2018年正式上市,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由于其创立时间不长且市场声量较小,因此很多朋友对它都比较陌生。不过虽然这个品牌很年轻,但是在造车方面却给人一种老练成熟的感觉。至于为什么这么说,本篇文章将告诉你答案。

  小结:思皓QX的外观设计确实足够前卫,它并没有使用当下主流的“大嘴”设计,而是另辟蹊径,采用了类似“星际战舰”的前脸,并通过复杂的线条和贯穿式LED灯组延展横向视觉宽度。如果你本身就比较前卫,那么相信思皓QX的外观设计应该是你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