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只有SUV车型 WEY品牌将发布轿车/MPV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08 08:5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据国内媒体报道,WEY品牌将在今年6月份召开全新战略发布会,届时首款轿车也会亮相。除此之外,6座MPV、商务MPV也将出现在WEY品牌的产品规划中。

汽车博主@Suger Design绘制的WEY轿车假想图

  据悉,全新轿车和MPV不会延续SUV的命名规律,而是根据产品定位以及属性来重新命名。价格方面,全新的轿车车型将会在20-30万元区间。

汽车博主@绘车女神绘制的WEY轿车假想图

  早在2014年之前,长城汽车还是保留轿车项目的,但是在C30和C50之后再也没有后续车型的推出。一方面是SUV市场爆炸式增长,所有车企都一门心思造SUV,第二是因为入门级家用轿车利润率相比同级别SUV要低得多。第三则是当时的长城没有过多的精力同时发展SUV和轿车两条业务线,所以只能放弃了轿车市场,成为了日后的“SUV专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