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年内推出6款新车 奇瑞星途产品规划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星途星纪元在未来的产品规划图。

  截止至2026年,除了有望在今年上市的星途星纪元ES和星纪元ET,星途星纪元系列未来还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涵盖轿车/SUV/MPV/轿跑,且每款车型都包含纯电、增程两种动力。

  展开来看,星纪元在今年年内推出了星纪元 ES和星纪元 ET的纯电版本,2024年将推出这两款车型的增程版本,并推出一款三排大六座中大型SUV车型。

  2025年将推出猎装车SUV(跨界旅行车)和双门四座轿跑车型,包含纯电和增程车型。2026年将推出一款大七座MPV,包含纯电和增程车型。

  从目前发布的新车来看,这两款车都基于全新EOX高性能平台打造,该平台车型可覆盖紧凑型至中大型轿车、SUV以及MPV。

  动力当面,均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

  作为参考,星途揽月REEV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揽月REEV电池容量为35.43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50公里。

  目前,星途汽车官方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