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配置升级 广汽传祺GA4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3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即便国内大部分自主品牌都将新车研发放在SUV产品线上,但还是有一些车企没有放弃被冷落的轿车领域。作为广汽传祺旗下当家轿车,传祺GA4凭借大气的外观、较高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一直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而随着广汽传祺的布局规划以及产品更迭,在征战市场三年多后传祺GA4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本次升级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方面达到了全方位进化,从官方在名称后加入的“PLUS”后缀便能猜到厂家那份决心。

  从信息表中能够看出,2021款传祺GA4 PLUS相比老款车型大幅精简,直接缩减了一倍的车型款式,进一步消除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纠结,起售价格虽贵了2千元,但顶配车型仅有9.98万元,将售价区间控制在了10万元内。而在动力部分更是全面革新,这种改变程度堪比车型换代,所以本次对比我们也选择了相应的顶配车型,虽然价格相差较大,但更能直观看出配置有没有缩水。

  外观:变化集中在车头,视觉更加凶狠

  2021款传祺GA4 PLUS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前脸设计从老款横向布局,进化到了新款向“X”方向拉伸,正面看去更显凶狠,同时凌云翼造型的前格栅也一改以往的银色镀铬,转而采用黑色设计。两侧LED大灯采用刀尖一样的设计显得格外具有攻击性,LED日间行车灯在折回处还带有虚线式的效果,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外观配置部分,2021款传祺GA4 PLUS的主要变化集中在灯光方面,比较有意思的是虽然新车将卤素光源换为了远近光LED光源,但不知是受限车前包围造型的原因还是成本控制,改款后将雾灯与转向辅助灯两项功能都直接取消,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有了LED大灯在档次感上就能明显提升一个阶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