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捷途X70特供版

  售价区间:8.59-10.7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捷途X70新增特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7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较为夸张,符合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紧凑SUV。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贯穿式连屏设计有着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作为新增车本次主要新增了电动尾门和流媒体后视镜,其它方面配置基本保持不变,并且针对该配置提供一年的质保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