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2021款 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售价区间:16.99-18.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9-18.99万元。本次上市的车型引入了配置自定义模式,用户可在一款基础版车型上进行巡航、颜色、功能配置等方面进行组合,组合配置多达384种。

  “1+3”模式即1个基准款型和3大类选装选配,其基准款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近40种实用配置。在此基础上,为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的用车需求,PURE智净版提供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三大类选装选配,用户可通过爱驰官网或者“爱驰APP”,以灵活的模式进行自由的定制和组合。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种续航里程车型以供选择,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及50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