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3月,上周有不少新车型上市,其中不乏一些重磅车型,比如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福田面向乘用皮卡市场推出的大将军皮卡,此外,还有一些新增或年度改款车型。那么话不多说,赶快跟着我来回顾一下吧。

  1、海马6P

  售价区间:16.28-17.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6P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28-17.5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海马S5的插混版本,动力上采用1.2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海马S5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以此表明新能源身份。前脸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封闭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周边则采用蓝色饰板进行包裹。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硬朗。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尾部方面,分体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另外,下包围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极高的原创性,看不出一点模仿的痕迹。中控台和车门内侧还采用了大量装饰板进行点缀,档次感和精致感均有所提升。中控搭载了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嵌车机为海马自研,功能上支持高德地图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配置方面, 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2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采用P2插混构型。在混动模式下,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