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3月,上周有不少新车型上市,其中不乏一些重磅车型,比如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福田面向乘用皮卡市场推出的大将军皮卡,此外,还有一些新增或年度改款车型。那么话不多说,赶快跟着我来回顾一下吧。

  1、海马6P

  售价区间:16.28-17.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6P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28-17.5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海马S5的插混版本,动力上采用1.2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海马S5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以此表明新能源身份。前脸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封闭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周边则采用蓝色饰板进行包裹。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硬朗。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尾部方面,分体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另外,下包围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极高的原创性,看不出一点模仿的痕迹。中控台和车门内侧还采用了大量装饰板进行点缀,档次感和精致感均有所提升。中控搭载了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嵌车机为海马自研,功能上支持高德地图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配置方面, 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2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采用P2插混构型。在混动模式下,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2、全新现代名图/名图纯电动

  售价区间:13.38-20.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依然定位为入门中型车,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为时尚激进。同时,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更符合时下消费者所需。此次上市新车推出5款燃油版车型和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纯电版本补贴后售价17.88-20.38万元。

  全新设计理念下的激进姿态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虽然依旧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但同样采用了现代品牌全球化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从而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极为激进的姿态。尤其是分体式大灯的样式,极具科幻感,全系标配LED光源,十分厚道。同时,前进气格栅个根据车型排量不同会有所区别,1.8L车型为黑色矩阵式造型,而1.5T车型则为镀铬网状样式。

  名图纯电版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封闭式前格栅,并新增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进一步提升整体感与视觉宽度。同时,两侧进气坝的造型也有所变化,融入了哑光黑色的饰板,增添了几许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达到2770mm。侧面轮廓呈现出典型的三型车造型,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旅行的溜背式风格,比较传统。两段式腰线并没有采用突出力量感的折痕样式,而是通过以面带线的手法,进一步彰显感性,使其在不同光线条件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

  尾部设计也比较大胆,夸张的贯穿式尾灯非常吸睛,同时通过错落有致的布局大幅提升了立体感,并且与保险杠横向折痕和底部镀铬饰条相搭,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营造出大车的既视感。不过也同样因为尾灯造型的原因,位置相对靠上,所以视觉重心比较高,不免看上去显得略微有些单薄。

  内饰方面设计也是现代品牌最新的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连屏”很符合时下潮流。中控台上半部分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无论触感还是观感都很有高级感,同时中控台和多媒体屏幕向驾驶者一侧偏转的设计很人性化,此外,在人性化方面全新一代名图也进行了加强,比如后排一键静音功能以及隧道模式,后者在车辆快要进入隧道前,会自动关闭车窗并将空调循环系统调整为内循环模式,以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在线升级、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空调以及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多项舒适性配置。同时在安全性方面,也将新增了包裹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将推出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Ps,峰值扭矩175.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图纯电动则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310N·m。匹配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1.1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km。并且可以自定义充电电量设置以及智能预约充电。

  3、捷途X70特供版

  售价区间:8.59-10.7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捷途X70新增特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7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较为夸张,符合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紧凑SUV。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贯穿式连屏设计有着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作为新增车本次主要新增了电动尾门和流媒体后视镜,其它方面配置基本保持不变,并且针对该配置提供一年的质保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4、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

   售价区间:37.58-41.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日

  3月2日,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

  命名为曜黑运动版和曜黑运动科技版,售价区间为37.58-41.78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增了多处黑色装饰,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上继承了许多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前脸变得更加精致动感,两侧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感。同时溜背式的车身和俯冲式的腰线则彰显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作为新增车型,此次主要是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该套件包含有黑色车顶、车身多处黑色饰条、20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等,进一步凸显动感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双屏设计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浓郁。中控台设计简洁,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乘坐空间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并配备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2021款 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售价区间:16.99-18.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9-18.99万元。本次上市的车型引入了配置自定义模式,用户可在一款基础版车型上进行巡航、颜色、功能配置等方面进行组合,组合配置多达384种。

  “1+3”模式即1个基准款型和3大类选装选配,其基准款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近40种实用配置。在此基础上,为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的用车需求,PURE智净版提供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三大类选装选配,用户可通过爱驰官网或者“爱驰APP”,以灵活的模式进行自由的定制和组合。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种续航里程车型以供选择,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及503km。

   6、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版

  售价区间:22.99-2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万元-23.9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不变,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8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星际”式的设计语言,扁平的车头搭配前部贯穿式大灯组,整体看上去非常科幻,辨识度很高。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进一步营造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

  此次新车除了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不同,其它配置方面包括自动驾驶等配置均与现款车型相同。后驱标准续航智享版搭载了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并搭载最大功率266马力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程480km。

  7、小鹏G3新增车型

  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小鹏G3推出了新版本车型460c 悦享版,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是在小鹏G3 460i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预计将于2021年4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光剑式”造型的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同时,底部保险杠位置通过贯穿式的线条将左右的导流槽相连,拉伸整体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经典的SUV造型,整体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低风阻轮圈,看起来更具科技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星空矩阵LED尾灯,运用了光线反射与折射的原理的渐变钻石切割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用料为软质搪塑与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相搭,看上去很有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5.6英寸悬浮触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语音识别、遥控钥匙、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的驱动电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6s,最高车速170km/h。电池方面,新车更换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0km。

  8、奥迪A8L新增车型

  售价:194.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有媒体了解到奥迪A8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94.2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4.0T V8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贯穿,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大灯,进一步营造出整车强大的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部由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除搭载嵌入式中控屏外,中控的控制区域也改为触摸式操作,搭配黑色钢琴烤漆处理,营造出了极为豪华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9、2021款长安欧尚A600EV

  售价: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2021款长安欧尚A600 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是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外观方面并有太大的变化。作为新能源车,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凸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两侧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同时一体感更强,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

  侧面则是标准的MPV设计语言,简洁的单腰线贯穿车尾,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和样式都比较不错,下包围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中控台以大量实体按键为主,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后雷达、倒车影像、7英寸多媒体屏幕,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同时作为MPV车型,该车可选装第三排座椅,支持2+2+2的布局方式,使得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前置单电机,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245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10、全新斯巴鲁傲虎

  售价区间:31.28-33.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3日,斯巴鲁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傲虎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28-33.08万元。全新傲虎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全系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全新傲虎将继续采用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重点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细节改进,增加了一定的新鲜感,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多边形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减小,换装了横向镀铬饰条,并加入了哑光饰条,使车头更具精致感。LED大灯内部经过重新布局,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车身侧面改动不多,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营造出如旅行车般的视觉感受。Y字型五辐黑色轮圈运动感十足,搭配宽大的轮眉以及立体化的侧包围,彰显出一丝野性味道。尾部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重新设计的C字型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后包围面积也增大了不少,整体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11.6英寸触控屏成为了整个车内的视觉焦点,同时在内饰用料,颜色搭配以及做工方面也都有提升。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载斯巴鲁StarLink多媒体系统,座椅使用Nappa真皮与防水织物两种材质打造,全系车型还配备了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更加全面。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傲虎将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升级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此次引入国内的只有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部分,新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都将提供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11、思皓X4

  售价区间:8.98-9.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5日,思皓官方旗下全新小型SUV——思皓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78万元。新车基于江淮嘉悦X4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嘉悦X4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分体样式。新颖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装饰相连,营造出未来感。车侧设计崇尚个性,双腰线采用非平行设计,悬浮车顶倾斜向下。

  车尾设计简约,贯穿式尾灯与前灯造型相呼应。宽厚的保险杠削弱了视觉上的厚重感,单出排气管位于右侧。

  内饰方面,嘉悦X4中控台富有层次感,中间采用黑色烤漆饰板作为装饰,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中控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高配车型采用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氛围更加凸出。

  动力方面,嘉悦X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12、雪铁龙C6 400THP舒适版

  售价:22.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5日,新款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6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体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视觉效果较为科幻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内部大面积的皮革材料营造出了不俗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换挡杆,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3、思皓X7

  售价区间:13.4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5日,思皓旗下中型SUV——思皓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14.98万元。新车是基于嘉悦X7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十分动感。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嘉悦X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直瀑式格栅营造出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格栅内部、雾灯区域融入了红色装饰,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侧面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硬朗的腰线贯穿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内饰的科技感提升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在门板等位置上也融入了红色元素装饰,更能凸显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4、东风富康e爱丽舍

  售价区间:12.9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5日,东风富康旗下紧凑型电动车——富康e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3.98万元。新车基于爱丽舍打造而来,并面向网约车和教练车市场。动力上,新车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301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雪铁龙爱丽舍的设计语言,车头处悬挂了新的品牌LOGO,并针对格栅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了单腰线设计,丰富了侧面的层次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灯细节上做了调整,“回”字形尾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增加了“e爱丽舍”的专属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

  内饰方面,由于是面向网约车和教练车的原因,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朴素简单,车内多处均采用了硬塑料饰板,在成本方面进一步降低。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液晶仪表盘、手动空调、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基本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为200N·m。电池方面,新车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前者的续航里程为300km、后者为301公里。新车整车质保为3年或行驶12万公里,三电和动力电池则为8年或12万公里,运营车辆整车保修期则为1年或12万公里。

  15:北京奔驰新款E级

  售价区间:43.99-56.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6日

  3月6日,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9-56.2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E260L版本上的1.5T+48V轻混动力系统,换装为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不变,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椭圆形大灯年轻时尚,此外灯箱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LED日行灯造型更为纤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圆润饱满,优雅大气。

  车侧线条修长,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尺寸方面也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860mm/1490mm,轴距为3079mm。车尾两侧灯组之间还加入了一根银色装饰条,与保险杠底部的装饰条呼应,营造出一定的精致感。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样式,双连屏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全新的“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新颖。中控台由皮革材质包裹,搭配贯穿式实木饰板,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配置方面,E 300L时尚型将增配无钥匙进入、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新款E 300L尊贵型增加了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交通标识辅助系统以及多区域智能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E 300和350 L系列沿用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370N·m;而E 260 L系列车型将换装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E 300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升。

  16、福田大将军

  售价区间:11.98-18.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3月6日

  3月6日,福田大将军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运动版、休闲版两种外观风格车型可选,外观设计上吸取了美式皮卡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大气。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硬朗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思路,前脸与新款猛禽车型较为相似,不过大将军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威武。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较为平直的格栅设计,两侧搭配上下两组“C”字型LED头灯,整体造型显得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硬朗,采用了宽体轮眉的设计,配上独特样式的轮毂,使整个车身充满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提供标准货厢和长货厢车型,货厢尺寸为1520(短)/1805(长)×1580×440mm。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的尾门两侧配有竖置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乘用车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并通过双拼色的搭配来丰富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传统仪表盘设计,并配有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而柴油版两个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第11周(3月8日-3月14日)新车上市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