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遇见更好的自己 老车主体验Jeep+指南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6 09:18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正当少年时 Jeep+给你更多

  翟先生:Jeep+指南者的真皮三辐式方向盘比我的进口指南者在尺寸上小一点,但是握感依然出色。握起来让人充满驾驶欲望,两旁的多功能按键分布也十分合理,让我这种第一次上手的人也能轻松掌握。

  翟先生:仪表盘方面,双圆盘仪表加中间液晶显示屏的设计,比我的纯机械仪表盘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高出了许多,我能在上面找寻到车辆的各种信息,十分方便。

  翟先生:Jeep+指南者竟然支持Carplay,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功能。平时我开车只能一直外挂一个手机非常不方便,还怕交警来查。这个功能......我想换车了。

  翟先生:自动双驱空调也是我的进口指南者上所没有的,我可以轻松的在8.4英寸的中控屏幕上控制温度、风量和风向。我是真的有点嫌弃我车上的手动空调了,特掉价。

  翟先生:Jeep+指南者的座椅材质非常舒软、包裹性出众,乘坐起来非常贴身,和我的进口指南者一个味,一样的赞。美国车嘛~就是要坐起来舒服。靠背上的Jeep标识也是满满的情怀味道。

  翟先生:后排我要给Jeep+指南者一个大写的赞,相比我的老款实在变化太大。不但中间有了扶手,后排中央地台也终于可以放下我的双脚,中间可以坐人了,终于在自驾游出行时不用再被朋友疯狂吐槽了。

  翟先生:记得我那个时候高端车的三大件,天窗、真皮和中控。Jeep+指南者不但全部拥有,而且还是Plus版本的,其拥有全景天窗、高级打孔真皮和8.4英寸液晶中控大屏以及众多科技/舒适配置。也许这就是现在Jeep+ PLUS的含义吧。

  语言是苍白的,唯有亲自驾驶才能体会到Jeep+指南者的运动真谛。之前美国车最遭受人诟病的就是油耗问题了,这个问题已经在Jeep+指南者上被完美解决。代号为GSE-T4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的组合,使得整车的行驶品质有了质的提升,并且同时收获出众的油耗表现。

  翟先生:刚上手两款车给我的最大区别就是,两车在方向盘转向助力上有着巨大区别。我的进口指南者采用了“祖传”的机械液压助力,驾驶起来四平八稳但是略显笨重;Jeep+指南者的方向盘在采用了电动助力之后轻盈了不少,这个变化让整车变得更加容易上手、更好开也更年轻了。

  翟先生:总体上来说在动态方面,我对于我的进口指南者还是挺满意的。从当时的几个竞品来说,进口指南者的行驶质感还是挺扎实的。让我惊喜的是,Jeep+指南者在拥有前麦佛逊独立式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的结构之后,在底盘质感方面完全超过了我的进口指南者,让我挺满意的。

  翟先生:当然让我最为惊喜的是,虽然这款Jeep+指南者只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SE-T4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70Nm/1850rpm。但是这款发动机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参数都远超过了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翟先生:Jeep+指南者和进口指南者一样,不但有着出色的通过性和硬朗的车身外形,还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众的四驱系统。四驱车型具有同级别车型中专业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驾驶者可以在Auto自动、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地等多种模式中按需切换。Jeep+指南者和我的进口指南者一样,拥有如出一辙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宽阔轮拱。不夸张的说,足以征服任何城市复杂路况。

  写在最后:既熟悉又陌生,这恐怕是翟先生在接触过Jeep+指南者后最直观的感觉了。他不仅肯定了Jeep+指南者在外观上年轻、时尚的进化,还看到了Jeep+指南者在科技/舒适配置以及一众人性化方面的变化,成功诠释了一台全球车型该有的样子。它被赋予时尚、科技、动力以及出众的产品力。它的出现延续了指南者车型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导地位。翟先生很感谢这次与Jeep+指南者的邂逅,让自己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