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特别版官图 联手Twitch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0 08:4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一款IS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是雷克萨斯联手Twitch平台打造的一款游戏主题车型,新车在新款IS F Sport车型基础上,在内饰方面加入了诸多游戏主题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在F SPORT车型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动感的黑色套件,并采用了特殊设计的轮圈。另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以“霓虹东京”为灵感打造,加入了色彩斑斓的LED光源,营造出继续科幻版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还在副驾驶位置加入了大尺寸电脑屏幕,此外还配备了机械键盘以及游戏手柄,印证了其游戏主题车型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314马力),峰值扭矩为379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