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是门艺术 2020年换代成功车型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2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换代成功车型三:现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元

  定位:三厢紧凑型轿车

  2020年国内销量(9-12月):42550辆

  自1990年诞生至今,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400万辆。而国人对于伊兰特,就更是再熟悉不过了,在国内各个城市中,满街跑的伊兰特出租车每天都可以见到,暂且抛开一些朋友对于出租车的“成见”不谈,在这些伊兰特出租车中,100万公里没有大修是很正常的事,可见它的皮实耐用是毋庸置疑的。

  第七代伊兰特在上市的第二个月就卖出了8556辆,11月销量直接达到11861辆,一举成为了最畅销的韩系车型,在12月份更是直逼2万辆。实际上,2020年,是现代起亚名副其实的“产品大年”,像第十代现代索纳塔、第三代起亚K5等车型也都是换代产品,可销量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而用回本名的第七代伊兰特却撑起了现代的门面,着实令人感慨不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