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是门艺术 2020年换代成功车型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2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说到车市中最为吸引消费者的话题,“新车换代”绝是对当仁不让。经过换代的车型不但会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而且新车在动力以及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会得到大幅提升。所以车型的换代也成为了大家在看车、选车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而一次成功的换代,不仅有助于那些畅销车型继续巩固“巅峰”的地位,还可以让那些原本卖不好的车型一举成功“逆袭”。今天,我们不妨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四款在2020年换代非常成功的车型。

  第三代哈弗H6

  厂商指导价:11.59-15.49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2020年国内销量(1-12月):377240辆(包含老款)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顶梁柱,也是国内SUV常年的销冠,在很多朋友眼里,哈弗H6已经足够成功了。不过,在征战市场多年之后,哈弗H6的产品力开始略显不足,加上来抢地盘的对手也是越来越多,使得哈弗H6在去年上半年销量有了放缓的趋势,这也让长安CS75系列等车型看到了反超的希望。不过,随着第三代车型的上市,哈弗H6再一次 “所向披靡”,甚至还出现了因为订单太多导致排队买车的现象。

  在第三代哈弗H6上市的第一个月,哈弗H6系列就砍下了4万多辆的销量。要知道,在去年前8个月里,哈弗H6的最高月销量也只有2万多。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里,哈弗H6的销量都突破了5万辆,使得排名第二的长安CS75系列与哈弗H6系列的月均销量差距直接被拉至万辆左右,简直让对手望尘莫及,进一步成功巩固了“帝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