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ONIQ 5内饰谍照曝光 2月16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9 08:4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5的内饰谍照。结合此前报道,现代IONIQ 5将于2月16日正式发布,并于6月正式交付。此外,新车很可能今年由北京现代实现国产。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氛围运动而富有科技感。虽然还有部分伪装,但依然能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中控台实体按键非常少,相信中控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辐方向盘,方向盘后方还发现有类似换档拨片的设计,实际用途或与能量回收有关。

  外观介绍回顾

  从预告图来看,现代IONIQ 5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现代45 EV概念车。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与中网采用一体式设计,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据此前报道,新车长宽高为4640×1890×1600(mm),轴距达到300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20英寸轮圈。

现代45 EV概念车

  尾部方面,新车层次感非常强烈,贯穿尾灯的设计手法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棱角分明的后包围,与整体的动感造型相吻合。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31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2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232kW的充电功率在15分钟就能完成20%-80%电量的充电。新车还将提供低续航版本车型,电池组的容量为58kWh,续航里程约为35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