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GMP平台打造 曝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0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新车正式命名还未确定,不过其内部代号为“CV”。据悉,该车与现代IONIQ 5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最快或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一条非常窄小的进气格栅,这也符合新能源属性。同时,下方进气口采用瀑布式设计,两侧向上勾勒的装饰条也为车头增加运动气息。

  从早期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车头将标有起亚全新品牌标识。而从近日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半包围式尾灯设计,这种样式与现代家族上的设计非常相似。

现代IONIQ 5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电动车将与现代IONIQ 5同平台打造,作为参考,现代IONIQ 5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电动机综合功率230kW,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里程为450km。充电方面,现代IONIQ 5支持800V快充技术,可在15分钟内将电量从2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