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吉利或参与奥迪购买电动车平台洽谈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21 08:4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奥迪官方宣布,将与国内新能源品牌进行合作,采用国产平台生产纯电车型。

  此后有消息称,奥迪将购买上汽集团旗下智己汽车电气化平台,但上汽集团随后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如有重要进展并涉及上市公司披露要求,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相应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近日,有媒体报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奥迪就开始接触中国车企,除上汽外奥迪还在和比亚迪、吉利洽谈。

  到目前为止,吉利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比亚迪方面对财经网汽车表示:“经过内部核实,暂无相关消息。”

  根据奥迪的规划来看,到2025年,奥迪将在中国提供5款本土生产的纯电动车型,全球将提供约30款新能源汽车。

  奥迪Q4 e-tron上半年销量为8982辆,奥迪Q5 e-tron上半年销量2119辆。

  2023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78.8万辆和374.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2.4%和44.1%,市场占有率达到28.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