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5系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为64万人民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4 13: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宝马530i M Sport Dark Shadow Edition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新车海外起售价为97219美元(约为64万人民币)。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组保留了开眼角的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1月1日-2月18日间在马来西亚各地区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镀铬的双肾格栅造型非常有高级感,同时两侧设计有扁平精致的前大灯组,则下格栅有黑色蜂窝状的设计,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带来很时尚的风格,黑化的窗线配合黑色的车身造型带来了一股很强的运动气息。C柱的造型有着较为不错的大气感,倾斜的车顶线条设计流畅,后视镜设计也蛮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LED前雾灯、M Sport熏黑运动套件、导航、抬头显示器、天窗、M Sport制动器、手势控制、电动行李箱盖以及泄气保用轮胎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