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高性能版曝光 将搭宝马V8引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2 09:36作者:王略编辑:安涛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SVX高性能版的照片。据报道,该车将比迄今为止任何路虎卫士要更加强大,也更注重性能。

  外观来看,该车与现款卫士在造型上相差不大,车身采用了全黑的涂装,但从前脸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将采用全新的中网设计。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路虎将全车都进行了包裹,但尾部四根结实的圆形排气管,暗示着引擎盖下隐藏着一颗的强劲V8发动机。

  据报道,该8缸发动机是由宝马提供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路虎经典的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这颗来自慕尼黑的4.4 V8发动机为其提供了617马力和750牛·米的扭矩。

  作为参考,目前路虎卫士配备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493马力和61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5.7秒,这可能意味着SVX将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

  目前,路虎官方并未公布关于全新卫士SXV的更多信息,但该车很有可能将与2024年正式发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