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跳过BBA 盘点几款不一样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1-04 08:51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作为一台有着D级车标准的C级轿车,携手CT4/CT5两兄弟,共同对抗宝马3系,这已经成为很多人调侃CT6的段子,但无论怎样,凯迪拉克CT6的豪华气场还是非常强大,庞大的车身放在一众C级中,都是最显眼的那一个,钻石切割的车身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品牌辨识度,很多人喜欢美式豪华,也正是凯迪拉克所展现的这种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的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有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智能主动式巡航,以及可选装的电动后备厢盖等诸多科技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47秒。随着市场终端优惠的不断加大,CT6的市场占有率还是有所提升,但这也影响到了旗下其他车型,以价换量的方式似乎不是一条太过于正确的路线,但就目前而言,没有比这更好的路子了。

  捷豹XFL

  这款车大家应该都较为陌生了,这几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滑铁卢,销量节节败退,但站在捷豹XFL这款车产品的角度来看,这款车和BBA的任何一款产品相比,都不占下风,甚至通过对比还会觉得物有所值。外观方面,对于一台优雅的英国车而言,无需太多表述,欣赏的人自然懂,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美,即便和奇瑞合资加长之后,依旧有着出色的颜值。

  内饰方面,用料材质极为精致,环绕式的座舱设计秉承了捷豹家族一贯的风格。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很有立体感。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像是方向盘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不过既然是豪华品牌,诸多的选装配置也是逃不开的,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可由车主根据自身需求选装。

  动力部分,捷豹XFL搭载低中高三种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传动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一台优雅的中大型轿车,这款车同样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但奈何市场上并不认可这台车,降价也没能带来好的市场表现。

  总结

  对于BBA品牌而言,除了品牌力的强大,产品本身也是非常优秀的,如果跳过BBA,想要找到同级别非常出色的产品确实不容易,即便文中的四款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偏科问题,这也是导致产品没能够热销的主要原因,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多一种选择就多一份性价比,只有更多好的产品竞争,消费者才能够买到更好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